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美之梦”青年志愿者协会 举办世界水日宣传征集活动
作者:罗善兑 周苗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6:31  点击次数:

为了唤起同学们的节水环保意识,加强水资源的保护,美术与设计学院“美之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3月22日——2021年4月12日举办了“世界水日宣传”线上征集活动。

此次世界水日宣传活动面向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同学。活动期间,同学们以诗词、书法、视频、图片等方式参与这次公益性征集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为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查阅了关于世界水环保的资料,同学之间互相分享并讨论自己的想法,再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从起稿到作品的完成,每位参赛同学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创作热情,最终的作品都达到了同学们理想的效果。在最后的评奖环节中,评奖的工作人员们也感受到了同学们对水资源现状的危机感和对水资源关注程度的提高,达到了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

本次世界水日宣传征集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和提高了我院同学们的水法制、水优化的意识,还更有效地引导和推动了同学们能够积极地参与到水资源保护的行动中来,更有利于建设文明校园,更有利于配合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

撰稿:罗善兑 周苗

报送审核:王琦

编辑:孙方艺 宋佳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国家安全,关系你我”趣味答题活动
>> 下一篇:济南大学政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