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国家安全,关系你我”趣味答题活动
作者:蒋玉珠 刘政君  来源: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2:42  点击次数: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警惕意识,教育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于八食广场举办“国家安全,关系你我”趣味答题活动。

此次趣味答题的内容涵盖了消防、交通、宿舍安全等多方面的知识,充分的拓展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答题模式分为接力答题和个人答题。答题现场上,个人选手快速答题,充分展现出了安全知识的储备量以及应变能力。在接力答题中,四人为一组,抽取四道题目,以接力形式答题。各组队伍在答题环节中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安全知识,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观众们伴随着答题赛场的紧张气氛也激动不已,此起彼伏的口号声也鼓舞了选手们的士气,将答题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答题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根据各组和个人答题情况进行统计,并宣布排名和获奖情况。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了教心学院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撰稿:蒋玉珠 刘政君

报送审核:刘如喜

编辑:彭雨洁 吴卓凝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非遗手工技艺研习活动
>> 下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美之梦”青年志愿者协会 举办世界水日宣传征集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