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杯”篮球赛
作者:王文慧 张钰璠  来源:水利与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7:21  点击次数:

为给予毕业生继续前行的动力,并增强各个年级之间的交流,水利与环境学院于5月6日—12日举行毕业季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面向水利与环境学院的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及研究生展开,在5月6日—5月12日共七天的时间里,不同年级间共进行了十场篮球赛。在整个过程中,每位同学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时作为队伍里的一名球员,他们在球场上的每一分钟都保持着对胜利的渴望,拼尽全力,分秒必争。球场上之外阵阵欢呼声传来,更为本次篮球赛增添了激情与紧张的氛围。一场结束,球员们聚在一起相互鼓励,商量战略,为接下来的比赛重整旗鼓,旁边更有细心的同学为他们送上解渴的水与擦汗的毛。5月12日的这一天,前六天如火如荼的比赛成功选出了进入决赛的队伍,众多水环学子来到球场为他们加油助威,球员们出彩的表现更是将比赛的进程推向了高潮。随着比赛的进行,欢呼声渐渐飘远,赛事的最终比分在进行公平的记录后公布,2017级荣获第一名,2018级、2020级分别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根据比赛的最后成绩,学院颁发奖状,并根据各位球员的表现,选出2017级颜子林为“最有价值球员”。

本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行的“毕业杯”篮球赛为即将毕业的学子在校园里留下了最后一次有纪念意义的青春回忆,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为校园生活增添了多彩的一笔!

撰稿:王文慧 张钰璠

报送审核:刘孟頔

编辑:江志豪 刘育含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 下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021年学生活力健身操大赛荣获佳绩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