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济南大学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活力健身操大赛
作者:孟宪琦 翟晓彤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1:44  点击次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我校的开展,5月11日,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活力健身操大赛在主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以及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体育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及各参赛队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赛设置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场比赛。赛场上,各学院参赛队员用矫健的身姿诠释青春的活力,用饱满的热情编织青春的激情。在规定套路比赛中,各代表用整齐划一、节奏欢快的指定动作诠释着力量与美丽的完美融合,在自选套路比赛中,各支队伍又用构思新奇,用各展所长的特色动作彰显属于自己的自信笑容和青春活力。参赛队员们用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活力舞出青春的风采,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各代表队经过赛前的刻苦训练和赛时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的动作标准度、服装、音乐、主题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明星队员奖、最佳表演奖、团体一二三等奖以及团体总分前八名,与会领导嘉宾对获奖学院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此次学生活力健身操大赛的举办,彰显出学生们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以文明、精彩、向上的体育文化活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撰稿:孟宪琦 翟晓彤

报送审核:李谦

编辑:张梦含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启航杯”篮球赛及趣味运动会
>> 下一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活力健身操大赛中喜获佳绩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