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活力健身操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璠 李斌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22:31  点击次数:

 

为推动全民健身操运动在我校的开展,丰富学生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队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济南大学于2021年5月11日在主校区田径场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活力健身操大赛,信息学院积极参赛并取得佳绩。

在备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员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披星戴月,刻苦训练,一招一式精雕细琢,反复练习,训练过程中没有一个队员叫苦叫累。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应战,用优美的身姿、灿烂的笑容展现出青春的风采,体现出过硬的基本素质、高超的艺术水准和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

参赛队伍轮番上场激情飞扬,参赛员们肆意得在舞台上挥洒汗水,年轻的脸庞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他们用矫健的舞姿宣扬生命的灵动,用欢快的动作展现青春的活力。这是柔美与力量的碰撞,音乐与健美的邂逅。信息学院健美操队用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展现出济大的体育精神,用飒爽的英姿舞动生命的韵律,用高超的技术阐释美好年华,生命的灵动和青春的活力在这一刻迸发。最终,我院参赛成员取得了街舞一等奖,健美操二等奖,团体第五名的优异的成绩。

此次健美操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信院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信院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撰稿:李璠 李斌

报送审核:王豪

编辑:亓舒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济南大学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活力健身操大赛
>>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