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学院“毕业杯”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纪心悦 林博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0:19  点击次数:

 

盛夏将至,又一批大四莘莘学子迎来了毕业季。为欢送文学院21届毕业生,给予其进入新阶段的动力,同时增进各个年级同学的交流与友谊,营造团结向上的学院氛围,6月6日,文学院于学一篮球场举办了文学院“毕业杯”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面向文学院全体同学,共有一组毕业生代表队和两组在校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以三场正赛为主,由三支队伍打循环赛,期间穿插有三分赛。上午九点,随着开幕式以及热身阶段的完成,第一场正赛正式开始。在拉拉队员热烈的加油声中,双方开始了激烈的角逐。起初,队员们在几个投球失误的情况下迅速进入状态,灵活调整战术。默契的配合、行云流水般的传球、利落的快攻、准确的投篮,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使得比赛扣人心弦,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毕业生代表队分别以85:78和78:75的成绩连胜两场,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在三分赛中,队员们连投三分球,彰显了文学院学子昂扬自信的风貌。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至上”的原则,整个过程轻松愉悦。赛后,队员们纷纷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提振了文学院学子的体育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身心。与此同时,这次比赛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在校园里留下了一次宝贵的青春记忆,为他们送去了祝福,彰显了文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期盼。

撰稿:纪心悦 林博

报送审核:李清蝉

编辑:张君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心理与生涯咨询中心顺利举办“走进五月 走进心理”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
>>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济南大学第六届“国防杯”真人cs对抗赛取得优异成绩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