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信息学院在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取得佳绩
作者:王闻誉 党中源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7:49  点击次数:

根据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信息学院积极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相关教师与学生协会密切配合,学院各级领导通力协作,增加申报数量,提高申报质量,最终取得了大创项目立项的新佳绩。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公示》,确定拟立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信息学院共提交学生申报项目11项,获得省级创新训练项目5项立项。

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将其视为一流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环节和一流课堂的课下延展。以专业协会为抓手,狠抓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信息学院不断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投入,从立项数量、经费投入、教师参与指导、项目过程管理等多方面着手,培育学生们的创新创业能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即是学校推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鼓励广大师生自觉参与研究与创新活动,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自主学习能力的集中体现。信息学院也将在抓好立项申报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强化过程指导与监管,力争将大创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编辑:许一)

<<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 下一篇:济南大学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获佳绩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