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文丽  来源: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2日 00:48  点击次数:

 

日前,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挑战赛顺利闭幕。来自外国语学院朝语1802班的李文丽团队积极备赛,不畏强手,敢于拼搏,荣获山东赛区省级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自本届“三创赛”开赛以来,团队成员们认真备赛,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通过交流与协作不断完善作品;指导老师徐治鹏老师对参赛作品给予了认真指导,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经过充分的作品准备与修改,在校赛和省赛环节发挥出色,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 36 个高校 2160 支队伍共计 12000 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由教育部认可的全国高校具体实施的全国性三级学科性竞赛。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工作,鼓励学生知行合一,将书本知识和创新创业实践有机结合,在实践中求真知、长才干;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双创”活动的顶层设计,发挥学院学科和研究专长,不断激发学术科技活动对学生培养和服务社会功能的发挥。

在25日举行的山东赛区选拔赛中,李文丽及其团队成员积极参与,指导老师徐老师为该团队耐心指导,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团队最终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披荆斩棘,取得山东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

(审核:张晓彤)

<< 上一篇:水利与环境学院作品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 下一篇:信息学院在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取得佳绩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