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楠 陈麓清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 11:07  点击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落下帷幕。

经过公开展示,专家提问,现场答辩,我院学子表现卓越,由2019级硕士研究生张楠等人发起的,经由杨海波老师、信苏珊老师等人指导的《相·信我振村创客平台》项目斩获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组别金奖,冲进国赛,刷新学院参赛历史的最好成绩。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开展。在决赛中,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卓越的创新能力,清晰流畅的回答,展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的扎实学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同时通过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通过参加本次竞赛,极大地提升了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下一步,美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扎实打磨项目,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好后续备赛工作,力争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审核:秦鑫雨)

(责任编辑:张君)

<< 上一篇:体育学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银奖
>> 下一篇: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作品《新药研发计算机辅助设计与服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金奖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