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小物Lab”项目成员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直通车人员培训活动
作者:亓志昊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0:00  点击次数:

 

9月23日,随着钉钉的铃声响起,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官方发布进入国赛直通车的项目名单,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小物Lab”项目在全国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大赛举办方邀请项目成员参加竞赛培训活动。

为更好的完善参赛ppt以及申报书等参赛文件内容的修改,熟悉参赛流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小物Lab”项目部分成员于9月24日上午前往山东省淄博市中共淄博市委党校参加竞赛培训活动。项目成员在前往培训地点的路上充满自信与对未来获奖的希望,在培训地点积极参与培训工作,认真听取培训内容,从其他项目内容寻求灵感来丰富自己的项目。培训内容包括学习参赛ppt的修改方向,进行竞赛流程路演以及学习竞赛主要精神。项目成员在持续两天的培训中找出了自己项目参赛文件中的错误,并给予修改完善。没有去参加培训的项目成员没有因此停止对参赛文件的完善,他们在线上进行交流,每个成员都尽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共同奋斗,只为一个目标——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绽放属于“小物Lab”独特的光芒。

通过本次竞赛培训活动,“小物Lab”项目成员根据竞赛要求完善了参赛文件的内容,贯彻了竞赛“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精神。希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小物Lab”项目团队能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秦庆龙)

<< 上一篇:我校学生邵月文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 下一篇:文化和旅游学院开展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校级决赛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