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挑战杯院级模拟答辩活动
作者:王佳慧 吴迪  来源: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7:39  点击次数:

 

    挑战杯正式答辩在即,为帮助项目负责人熟悉答辩流程,及时寻找答辩过程的不足之处,进一步提高答辩质量,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3月25日在特教大楼A302举办挑战杯院级模拟答辩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琦、院团委书记魏文静、学院教师宿淑华副教授,李福春副教授参加活动。

进入决赛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的形式,以饱满的热情向老师们展示了挑战杯比赛的答辩过程。答辩结束后,指导老师们对主讲人的答辩提出了相关的问题,,使主讲人能够及时知晓团队的优势和劣势,在正式答辩前做出合适的调整。问答结束后,各位老师向两个团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对其不足之处进行了指正。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答辩平台,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答辩能力,推动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能力发展和素养提高。同时,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发扬科创精神,鼓舞了更多的同学进行科研创新。

撰稿:王佳慧 吴迪

报送审核:刘如喜

编辑:秦鑫雨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职业生涯访谈会
>> 下一篇:土木建筑学院举行“科创实践,等你来战”科创赛事宣讲大会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