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科创实践,等你来战”科创赛事宣讲大会
作者:谢思莲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6:07  点击次数:

 

为了培养学生的科创意识,营造学院科技创新氛围,3月20日,土木建筑学院以“科创实践,等你来战”为主题,在第十一教学楼举办科创赛事宣讲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科创部门负责人主持,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宣讲以2020年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科创工作回顾视频为开端,介绍了去年学院取得的各项科创成果及奖项,并详细地介绍了“挑战杯”、“互联网+”等各项赛事的比赛流程和对学业提升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科创竞赛来充实自己的校园生活,开发自己的创新思维。随着对科技创新赛事讲解的逐步深入,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科创赛事宣讲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科创赛事宣讲使同学们对科创竞赛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参加各项赛事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了土木建筑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体现了土木建筑学院对科创竞赛的重视,为土木建筑学院科创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谢思莲

报送审核:李婷

编辑:张晓彤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挑战杯院级模拟答辩活动
>> 下一篇:信息学院成功举办“跃骏杯”济南大学第三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