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济南大学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作者:刘心怡 朱欣欣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7:13  点击次数:

 

5月15日,济南大学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圆满落幕。

自本届“三创赛”开赛以来,商学院积极开展参赛组织工作,全校共有124支队伍参加校赛选拔,参赛学生积极准备,各队伍成员通过团队交流与协助不断完善作品,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对各团队参赛作品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参赛队伍虚心听取指导老师提出的意见,仔细、认真地修改和调整自己的作品。经过两个月的作品准备,我校的上百只队伍都顺利的提交了作品。在此次比赛中,各参赛团队在突出作品优势的同时,也正视自己的不足,虚心求教、精益求精,力图在竞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在准备作品时,团队与团队之间、团队与导师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并合影留念。相比往年成绩,本届“三创赛”校赛成绩从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了极大提升,其中校级特等奖共6支队伍,校级一等奖共12支队伍,校级二等奖队伍共25支,校级三等奖队伍共37支。

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队员能够积攒丰富经验,拓展创新理念。同时希望在校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省赛中充分发挥实力、力攀新高,代表我校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刘心怡  朱欣欣

报送审核:王帅

编辑:程玉莹 韩文丽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团队 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于复生教授讲授创新思路和创新方法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