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济大学子在首届“外教社 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山东分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王鹤霖 刘毅  来源: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2:53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大学英语智慧教学和课程思政建设需求,服务大英教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新时代人才的育人目标,由济南大学团委、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的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山东分赛于5月25日晚7点在2J103和2J104顺利举行。本次山东分赛共设有160余个比赛考场,12000余名本科院校学生和6000余名高职院校学生参与省赛,济南大学共有176名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全程直播监控各院校分赛区赛况,选手们根据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聚精会神、认真作答。赛题共分为看词选义、看义选词、看句选义、选词搭配、选词补句、关联搭配、单词拼写七大模块。经过1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济南大学90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全国决赛。28人荣获山东分赛区省赛三等奖,14人荣获省赛二等奖,4人荣获省赛一等奖,2018级张浩东同学以91.2分的好成绩荣获省赛特等奖,位列全省第21名。

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帮助大学生在日常英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掌握中国话语时代声音的英文词汇表达,有助于促进英语应用水平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预祝晋级国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好成绩!

撰稿:王鹤霖 刘毅

报送审核:刘毅

编辑:陈忆路 杨佳超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 下一篇:‌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团队 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