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安芮 张瑞锋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22:51  点击次数:

 

为了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及对社会的关注,10月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联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政法学院,生物科学学院于南苑九食堂北侧开展“同心互惠,爱心捐赠”活动。活动开展前,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线下及线上多种宣传,尽可能的让全体学生充分了解本次活动。

活动刚刚开始时,就有大批学生陆陆续续赶来,将自己手中要捐献的衣物交给志愿者。一件件衣物,不仅仅只能够在寒冬驱寒保暖,更是爱的传递,传递温暖人心的力量。志愿者们耐心接待每一位前来捐赠的同学,将接过的衣物分类叠好放起。从堆积如山的衣物中,我们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助人为乐的品质,同时感受到了满满的爱心。此次经历也必将成为每位参与者珍贵的回忆。

在本次捐衣活动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面貌,使济南大学学子树立了社会公益意识,有利于形成和谐有爱的氛围,让我们更深刻的理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帮助他人,也许我们一个小小的行为,都能让别人感到温暖,都能传递一份爱心。

(编辑:王晨)

(责任编辑:彭雨洁)

<<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燕柳小学开展“太阳能飞机”趣味实验
>> 下一篇: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同心互惠衣物捐赠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