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线上交流会顺利开展
作者:梁宁胜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6:16  点击次数:

为给志愿者创造一个分享、交流、放松的平台,让志愿者相互了解彼此在进行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收获,建立志愿者之间良好融洽的关系,10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直播平台举办了主题为“志愿服务,同心同行”的志愿服务交流会。

与会同学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围绕“青春战疫,志愿携行”、“网上助教,共克时艰”、“奋力担当,心手相连”三部分,从志愿故事分享、抗疫作品合集及志愿服务交流三个角度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与交流。在抗疫故事分享和抗疫作品合集环节中,青年志愿者们分别讲述了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并通过播放抗疫视频等途径,让参会同学感受到了逆境面前国人们不屈奋斗、无私奉献的正能量。在志愿服务交流环节中,志愿者们首先介绍了本院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并就各特色志愿项目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交流。

此次交流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并号召更多的力量参与其中,有效传播了志愿文化、弘扬志愿精神,把志愿精神带到每一个角落,把爱传递到每一处需要的地方,用志愿服务这个点,来带动社会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

(编辑:薛笛)

<<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走进盲人世界,爱心从感受开始”志愿活动
>> 下一篇: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时光回溯铺,一物寄一情”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