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时光回溯铺,一物寄一情”活动
作者:李凡 张新茹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0:42  点击次数:

 

10月16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济南大学舜耕校区举办“时光回溯铺,一物寄一情”活动,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分享自己的温馨故事,将故事的温暖传递,去触动更多的人。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的形式,用多样化的方式鼓励同学们敞开心扉,与他人分享过往。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投稿,线上他们或用照片记录下在困境中给自己带来心灵慰藉的人或物,或用随笔,散文等形式记录下自己与这些人或物之间发生的故事,以此表达自己对他们的感恩之情;线下他们以书信形式回忆人生中遇到的温暖人物或故事,以文本回忆真情,以此分享身边的点滴温暖,传达积极的人生价值观。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学会发现人生中的幸福与温暖,体验真情的魅力,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从而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积极面对人生挫折,而且有助于呼吁商院学子关注身边的细微小事,发现身边的温暖,直面坎坷,进而在商学院营造温暖的人文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和良好的传统美德。

(编辑:王利婕 赵子豪)

<<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线上交流会顺利开展
>> 下一篇: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实践归来话成长”社会实践活动交流总结会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