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小物科普志愿服务队”参加“中国志愿服务云展馆”
作者:刘秦华 亓田宇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6:31  点击次数:

进入十二月,第五届全国志愿服务交流会如期而至。受疫情影响,两年一度的中国志愿服务大型展览以网络方式呈现。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小物科普志愿服务队”有幸参加了本次“中国志愿服务云展馆”。

“小物科普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深耕科普志愿服务,与多个社会实践基地联系密切,获得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累积了广泛的群众基础,其工作受到了学院团委、学校团委及领导的高度重视。“小物科普志愿服务队”以其独特的团队文化、颇有深意的组织介绍长图、风采展示图和制作精良的宣传短视频受到了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专家的青睐,被推荐作为济南大学代表参加“中国志愿服务云展馆”。为了参加本次云展览,“小物科普志愿服务队”做了充足的准备—收集发表在微信公众号和各大视频网站上的“小物实验室”、“小物科普剧”、“小物说”、“小物直播课”中最受欢迎的部分作为本次参展的作品。“小物科普志愿服务队”成员用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为本次展览贡献了一份优秀的参展作品,参展作品用理工科的思维讲解时事热点,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观众在生活中去发现科学,开拓思维。

通过参加本次“中国志愿服务云展馆”,不仅丰富了“小物科普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服务形式,扩大了服务范围,更增强了其专业化和多元化,增加了与其他优秀参展志愿组织之间进行交流合作的机会,提升了志愿服务能力。汲彼之长,为我所用,望“小物科普志愿服务团队”成员能在学校团委、学院团委及领导的支持下,能够更好地奉献青春力量,担当青春使命,用行动诠释青年学生志愿服务意义。

撰稿:刘秦华 亓田宇

报送审核:伊梦寒

编辑:秦庆龙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童心相伴,筑梦未来”一对一线上辅导活动
>> 下一篇: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支教队志愿活动总结投稿活动圆满结束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