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山河筑梦,益起行动”全民志愿月开幕式
作者:王俊杰  来源:文化和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5:40  点击次数:

 

为延续“雷锋月”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培养新一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院班团,于2021年4月14日晚7:00分别在主校区4教203和舜耕校区阶梯教室举办“山河筑梦,益起行动”全民志愿月开幕式。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全民志愿月进行简单介绍。宣扬文化和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贯的全民志愿宗旨,动员有爱心的同学服务社会、奉献自我。随后向大家展示了历次志愿活动,诸如“舒心港湾”、“明日儿童”、“变废为宝”等志愿服务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主持人同学“趁热打铁”,发起了“山河筑梦,益起行动”的倡议并公示各班所要交接的青年志愿者成员,鼓励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类型丰富的志愿活动。积极创立文明校园、树立服务榜样、引领志愿服务新风尚!活动最后播放了三段公益视频,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社会公益力量的强大,坚定了大家参与公益服务事业的信心!开幕式结束后,各班团与各交接志愿者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后续活动的展开。

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是当代社会的一项十分重高的事业。努力做好这项事业,有利于大学生培养社会责任感,学会关系他人、更深刻的感受到生命的意义。从而形成团结、友爱的新时代社会风范。更好地建设“和谐中国”。

撰稿:王俊杰

报送审核:张莉

编辑:杨佳超 陈忆路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文化和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全民志愿月”宣讲活动
>> 下一篇: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睦和园社区志愿辅导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