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康复中心志愿行
作者:马学晴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1:54  点击次数:

为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11日赴济南天翼儿童特训中心进行志愿活动。

5月11日下午,青年志愿者们按时到达康复中心,并与康复中心的老师们进行交流,了解了每个孩子的习惯、性格后,志愿者们分成两队,一队留在康复中心,帮助中班的孩子们一起上课,辅助老师管理课堂秩序。志愿者们与老师一起,帮助孩子们进行身体机能恢复训练、学习生活必备技能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课程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顺利进行。另一队则在康复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带领小班的孩子进行课外活动,此次的行进目标为华联超市。一路上,孩子们兴致高涨,与志愿者们充满温度的身心接触让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的关系更上一层楼,也让志愿者们更加珍惜在康复中心与孩子们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与关爱,还提升了志愿者的志愿服务能力,使志愿者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同时,也使志愿者们对自闭症儿童有了更多的了解,呼吁更多人来关注这一群“来自星星的孩子”。

撰稿:马学晴

报送审核:吴立军

编辑:焦金梦 房姿妍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常相伴,携手共成长”活动
>> 下一篇: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与爱同行,共暖春日"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