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举办“采集青色的时光”活动
作者:王鸿洋 钟梦芸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09:33  点击次数:

 

大一时光即将接近尾声,但由于疫情的影响,同学们对于校园生活还只有短暂的印象,为了唤醒同学们对美丽校园的回忆,充分挖掘出学生发现美、留住美的能力,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于5月25日面向本社成员举办“采集青色的时光”活动。

活动发布后,就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响应,活动负责人从线上征集参加者并做好统计。活动当天,参与者们通过QQ群把手机中自己拍摄的济大风景照片分享出来,秋天的落叶、冬天的雪、清晨的日出、傍晚的日落、平静的甲子湖还有鲜艳的标志性建筑.....同学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校园的四季变换、晨夕交替,看到这一张张照片仿佛回到了校园,行走在甲子湖胖、漫步于情人坡侧、置身于教学楼中,美丽的济大校园处处充满了美好的回忆,不禁让学生们更加迫切的想要回到校园。在最后的大一时光中,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共同欣赏校园的美好景色,也唤起同学们对校园的美好印象和思念。

透过一张张相片,看到了不同人眼里不同的校园,济南大学的校园在每一个人的记忆中有着不同的样子,每个人照片中的校园都是独一无二的。本次“采集青色的时光”活动通过分享自己拍摄的美丽校园,同学们再次回忆起校时期的美好时光,更加深化了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同时愿每一位学子都能更加珍惜短暂而美好的校园生活。

(编辑:薛笛 刘雪)

<< 上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成功举办“世界无烟日宣讲活动”
>> 下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防诈骗,我能行”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