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商学院风暴军事爱好者协会举办老兵退伍暨新兵换衔仪式
作者:王浩淼 杨杰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5:28  点击次数:

天涯海角,不忘初心。9月13日,由风暴军事爱好者协会组织的“老兵”退伍暨“新兵”换衔仪式在舜耕校区体育场举行,风暴军事爱好协会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伴随着队旗缓缓升起,队歌响起,“老兵”退伍仪式拉开了序幕。接着,退伍“老兵”进行退伍前的最后一次表演,他们坚定有力的步伐,铿锵激昂的号子,凝聚了对风暴最真挚、最深沉的感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风暴的精神让人敬佩。伴随着“新兵”授衔仪式的进行,活动达到高潮,班长上场依次为“新兵”授衔并对他们给予鼓励和支持,授衔结束后,“新兵”向“老兵”表达致敬和感谢。不屈的信念传递出风暴之魂,坚定的信仰传承一世的风暴精神。洪亮的宣誓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风暴人历经过无数次的风风雨雨,他们用汗水和心血铸造发展风暴,是兄弟,是战友,亦是家人。活动结束,会长罗雅夏发表演讲,她表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才能不断提高军事素质。至此,2020年风暴军团老兵退伍暨新兵换衔仪式圆满结束。

“前路莫愁,风光渐好”。让我们向“老兵”致敬,一同见证“新兵”的成长,继续继承和发扬风暴精神,为风暴更好的发展注入无穷无尽的力量。风暴人,兄弟情,愿风暴军团能够不忘初心,共同铸造风暴的美好明天。

(编辑:王奥)

(责任编辑:张君)

<< 上一篇: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摄影协会开展《校园人像摄影技巧解析》讲座
>> 下一篇:济南大学Say Hi 外语协会·东京都日中友好协会线上交流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