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摄影协会开展《校园人像摄影技巧解析》讲座
作者:胥文超 陈麓清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22:02  点击次数:

 

2020年9月25日下午14:00,由济南大学摄影协会主办的《校园人像摄影技巧解析》讲座在11教1201教室如期召开,参与本次讲座的各学院摄影爱好者共二十余名,由外聘专业商业摄影师周泉老师为同学们讲授关于校园人像摄影的相关知识并由山东盛大摄影提供体验相机等设备。

周泉老师:毕业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视觉传达摄影专业研究生。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虎克网签约讲师,泉子映画写真馆创始人。参加过各大时装周的拍摄工作,现为齐鲁电视台、视周刊合作摄影师。

讲座开始前,同学们通过体验相机、试拍等活动先进一步了解各种不同型号相机的拍摄手感。讲座开始后,周老师通过ppt先向大家讲解了拍摄人像的多种风格,随后通过展示自己的作品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解了摄影中用光、白平衡等参数的重要性,其次还有关于模特拍摄角度、姿势的重要性。

讲座过后大家又进行了外出实拍,通过讲座上了解到的知识,大家对于人像摄影的技巧和技术得到了提升并很快应用到了实际操作中。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摄影技术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并大大提高了大家对于摄影的热情。

(编辑:秦鑫雨)

(责任编辑:秦庆龙)

<< 上一篇: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社团嘉年华活动
>> 下一篇:商学院风暴军事爱好者协会举办老兵退伍暨新兵换衔仪式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