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你心中最美的UJN”照片征集活动
作者:董筱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4:34  点击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探寻美丽校园的积极性,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更好引导化学化工学院广大学生陶冶情操品行,努力提升自我,心连心爱心社于11月22日,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寻找“你心中最美的UJN”线上照片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征集作品的形式,心连心爱心社成员们与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通过拍摄济南大学内的风景、人物照片以及运用优美的文字叙述照片主题的方式来展示作者心中最美的济南大学校园,并将作品上传至群相册内,由活动组织者统一统计整理。整理完毕后,组织者们会将挑选出优秀作品印制成明信片,发放给活动参与者。在对美景的分享与交流中,心连心爱心社的成员们愈加体会到济南大学的魅力。同学们用相机和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记录下心中的风景,既陶冶情操又表达了对校园的热爱。

照片是人以视觉冲击,触动心灵的最佳形式。照片中所记录下的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使枯燥疲惫的同学们感受到趣味与温暖。本次照片征集活动,点燃了同学们对生活环境积极探索的热情,展现出当代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对美好事物的不懈追求。

(编辑:韩文丽)

(责任编辑:彭雨洁)

<< 上一篇: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心连心爱心社消防角落大搜查活动顺利举行
>> 下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生命安全,我们共同的财产”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