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心连心爱心社消防角落大搜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董楚裕 宁舒萱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1:16  点击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落实健全全民大学生对消防设施的认知情况,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于11月22日14点至16点举办了消防角落大搜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召集了心连心爱心社的成员在学校内进行消防安全大搜查,同学们分散在校园内,仔细寻找,认真观察,寻找校园内的消防安全设施以及存在的消防安全漏洞。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共分为七个小组,分别负责学校内的不同区域,大家都尽职尽责,仔细认真,不错过校园内的任何一个消防隐患,并以拍照片的方式将这些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地方记录下来,进行分享,以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活动最后,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宣讲和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提醒大家重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大家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消防工作琐碎而重要。通过参加此活动,让学生们真正认识到了走进消防,了解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牢记消防安全,警钟长鸣。

 

(编辑:薛笛)

(责任编辑:彭雨洁)

<< 上一篇:济南大学政法学院2020社团素质拓展运动会圆满举办
>> 下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你心中最美的UJN”照片征集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