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体育学院极真跆拳道协会顺利开展跆拳道表演活动
作者:孟宪琦 姜振兴 孙明玉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9:51  点击次数:

 

为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促进社团间的合作与交流。12月1日上午9点,在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新生杯篮球赛中,极真跆拳道协会受邀参加开幕式,在南苑篮球场进行表演。20级新生杯参赛人员观看。

跆拳道的精神可概括为: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协会要求学习者从开始就养成谦逊、宽容、礼让的品质,尊师重道、讲理守信、见义勇为的情操。极真跆拳道协会在开幕式中的表演内容主要包括品势和腿法,如跆拳道的基本套路,连续横踢,腾空侧踢和腾空踢木板等。其中最精彩的就是腾空踢木板,腾空踢木板不仅展考验表演者的身体素质和身体协调性,还展现了表演者动作的细腻和舒展性。本次表演以跆拳道基本动作和套路配以强劲节奏的音乐,为观众们献上了高难度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极真跆拳道协会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将开幕式文艺表演推到了高潮。

本次活动主要以“合作”为主题,通过表演的形式,加强社员间的联系,彼此深入了解,合作互利。加强了社团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创造了一个和谐文明的校园气氛。

(编辑:秦庆龙)

(责任编辑:薛笛)

<< 上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成功举办“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活动
>> 下一篇:济南大学政法学院2020社团素质拓展运动会圆满举办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