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成功举办“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活动
作者:耿逸鹏 王佳霖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21:50  点击次数:

为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以一个乐观的心态与努力的状态去迎接期末考试与未来的大学生活,同时在大学生活中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于2020年12月6日在第八食堂广场成功举办“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活动。心连心爱心社的成员参加了这此次活动。

下午2时30分,心连心爱心社的工作人员完成准备工作,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随后,活动负责人引导着同学们将早已写好的关于反思和规划的信装入信封中,并交到指定地点。活动过程中,上交书信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同学们积极热情,活动氛围热烈昂扬。天气较冷,但寒风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各位心连心爱心社的工作人员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等待着送信同学的到来。很多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都表示自己在活动中受益匪浅,并且对大学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憧憬,并会带着勤奋刻苦的精神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下午5时,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拍照留念,在一片欢笑声中宣告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见证了同学们对过去学习的反思和对未来的期待,体现了同学们锲而不舍的精神和昂扬不灭的斗志。“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励了同学的奋斗精神,也激发了每个参与者对知识探索的渴望。此外,此次活动还使同学们坚定了心中的理想和信念,对同学们在青春奋斗的路上不断前进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撰稿:耿逸鹏、王佳霖

报送审核:李健惠

编辑:彭雨洁 张晓彤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学“感恩的心”手语线上活动
>> 下一篇:体育学院极真跆拳道协会顺利开展跆拳道表演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