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迈向春光,拥抱美好”活动
作者:赵茹欣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0:16  点击次数:

 

值此春意盎然之际,为了让同学们走出宿舍,放松身心,感受春光的美好。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于2021年4月10日8时至11日8时于线上举办了“迈向春光,拥抱美好”活动。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吸引了大量心连心爱心社成员积极参与活动。4月10日上午,活动负责人在群里向同学们介绍了获奖名额和奖品类型,这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这次活动让同学们离开宿舍,放下了手机,在济南大学的校园中感受着春色的魅力,捕捉着平时匆匆错过的美丽瞬间。一张张微信步数的截图便是同学们迈向“春天”的最好证明。在4月11日晚,活动负责人对同学们的步数截图进行整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将获奖名单公布。4月12日9时,活动负责人对获奖同学进行了奖品发放,并合影留念。至此,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迈向春光,拥抱美好”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走出了宿舍,感受到了春色的美丽和大自然美好,也使同学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使同学们从一周的紧张学习中,感受到生活的静谧与惬意。同时,也使同学们对济南大学的校园更加了解,感受到校园的魅力所在,发现生活中的美。

撰稿:赵茹欣

报送审核:李健慧

编辑:秦庆龙 王奥

责编:牛帆  审核:潘阳

 

<< 上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瓷韵陶艺协会举办陶艺作品义卖活动
>> 下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成功举办“ 清明祭英烈,深情慰忠魂” 观影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