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瓷韵陶艺协会举办陶艺作品义卖活动
作者:黄佳睿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5:48  点击次数:

 

为给助残事业尽一份力,增强社团成员的凝聚力及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的能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瓷韵陶艺协会于4月10日前往百花洲协助济南市慧爱残疾人服务中心进行陶艺作品义卖活动。

4月9日,负责人与社长挑选出适合义卖的陶艺作品贴上贴纸并打包好,和工作人员商议物品义卖价格,为活动做好准备。4月10日,协会成员携带义卖物品前往百花洲景区,布置陶瓷义卖场地。本次义卖以分组值班形式进行,共三组,每组四人,义卖物品是协会成员们的手工艺品。在了解了心智障碍相关信息后,协会成员在活动地点发放印有关于自闭症相关知识的宣传单,号召游客伸出援助之手。义卖的物品价廉物美,义卖的现场更有成员们精心设计的宣传广告,他们热情地招揽着前来选购的顾客,顾客们被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争相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摊位前聚集了许多游客,大家不仅买到了满意的作品,而且为爱心工程尽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滴水成渊,聚沙成塔,本次活动得到的金额将作为“爱心基金”赠予慧爱残疾人服务中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温暖和关怀的人。金钱有价,爱心无价,本次义卖活动不仅发扬了乐于助人,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还让同学们走出了校园,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


撰稿:黄佳睿

报送审核:吴钰玮

编辑:杨晨 孔奕晖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按迹循踪,探寻济大”活动
>> 下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迈向春光,拥抱美好”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