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按迹循踪,探寻济大”活动
作者:唐依琳 叶金艺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1:24  点击次数:

 

济南大学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迷人的校园风光以及浓厚、独特的学习氛围。为了展现济南大学秀丽的校园风景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于2021年4月18日举办了“按途遁踪,探索济大”活动。心连心爱心社部分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十点,参与活动的社员在第八食堂广场集合,听取活动负责人讲解活动规则以及人员分组情况。分组完毕后,每一组派出代表抽取活动信封,信封内含校园标志性建筑物的照片。负责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社员需要根据抽到的照片以及问题进行拍摄并完成照片后所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在探寻校园的同时,也欣赏了美丽的校园风光,更收获了团队的友情。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探寻,各个小组陆续完成了任务,回到集合地点。各个小组按所用时间长短排名,对获胜的小组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按途循踪,探寻济大”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看到母校的美丽、熟悉了校园,同时也使同学之间相互了解,联系更加密切,增进了大家的友情,使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

撰稿:唐依琳 叶金艺

报送审核:李健慧

编辑:秦庆龙 王奥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社团风采展”活动
>> 下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瓷韵陶艺协会举办陶艺作品义卖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