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济南大学第三届Freedom杯3V3篮球比赛顺利开赛
作者:张优 王冰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3:16  点击次数:

 

为增强学生的体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2日晚,由济南大学Freedom篮球社和金口哨裁判社联合举办的济南大学第三届3v3篮球赛在南院灯光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55支队伍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四人自由组队的方式,根据抽签顺序进行比拼。随着裁判员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球员们挡拆,突破,上篮,一气呵成,一个个漂亮的传球,精彩的三分,显示了同学们极佳的身体素质和篮球技术。场上热烈的氛围,引来不少观众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在比赛中,他们严格遵守规则,积极参与比赛,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展现出济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各参赛队伍在场上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篮球运动的魅力。本次比赛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增进了济南大学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与活动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今后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优 王冰

报送审核:李谦

编辑:彭雨洁 陈滤禅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成功举办“手工编织,经典传承”活动
>> 下一篇: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社团风采展”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