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老师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
作者:赵瑞瑞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2:56  点击次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促进师生关系。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于5月23日18:40在第十一教学楼1段201举办了“老师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意在通过此次活动,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师生关系更加和谐健康发展。心连心爱心社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对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向同学们传递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在纸上写下了对老师们想说的话,那或许是一份祝福、或许是一些问候、或许是一句感谢,但都是同学们的真情流露,有感而发。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将写给老师的书信装入信封,交给活动负责人,由活动负责人在活动结束后,选择合适时间将信封送到相应教师手中。最后,活动负责人与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向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我们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感谢老师无私奉献。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仅能培养学生的感恩之情,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美德,也能激励广大教师用心向上,开拓进取。

撰稿:赵瑞瑞 赵茹欣

报送审核:孙晓爽

编辑:彭雨洁 王利婕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顺利举办“以美食之光敬田间耕耘人”线上美食文化征集活动
>> 下一篇: 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营养展台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