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开展系列社团活动、讲座和培训
作者:  来源: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6日 16:53  点击次数:

近期,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以“提供计算机软硬件培训与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为主题,开展“科普计算机知识、学习计算机技术”系列社团活动、讲座和培训。

在活动中,社团成员将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同学们提供相关的解答及服务,提供计算机软件下载和安装讲解,优化计算机系统,解决计算机运行缓慢、不稳定甚至系统无法启动的问题;在社团系列讲座中,如office讲座、DIY电脑组装基础讲座、系统重装讲座等,帮助社团会员和电脑爱好者提升技能和知识水平;在社团系列培训中,提供平台传授社团成员笔记本清洁维护、网络水晶头制作、路由器设置、网络ip地址设置、计算机还原卡设置等技能,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掌握更多的技能,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科创精神和实践能力。

未来,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将继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提高社团成员自身素质,拼搏进取、与时俱进,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齐伟祎 编辑:牛帆 审核:梁明潜

<< 上一篇:土木建筑学院金石篆刻书画社开展“守廉洁初心,亮青春底色”主题篆刻活动
>>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