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
作者:潘文浩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20:3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规范学生社团管理制度,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12月8日,外国语学院团委于第一教学楼301室开展了2023年度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吴杨洋,学院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

18F36

首先,外国语学院Say Hi 外语协会、初雪文学社、幻坊动漫社社团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总结过去一学年各社团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学年的社团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随后,在吴杨洋老师的带领下,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济南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对社团组织原则、管理规范、机构设置、建设机制、评优考核等方面进行阐述,为社团负责人提供了清晰明确的指导。最后,吴杨洋老师与参会人员参会人员就社团活动管理工作进行讨论,充分肯定了各社团之前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学生各社团要严格按照社团管理办法要求举行相关活动,加强合作交流,重视社团成员的教育和发展,确保社团工作健康安全有序的进行。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学生社团工作确立了目标,加强了学生社团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努力提升社团的活力及积极性。未来,学院社团工作将守正创新,举办更多高质量的社团活动,服务学生成长发展。

撰稿:潘文浩 校审:蒯玉杰 责编:牛帆 审核:梁明潜

<< 上一篇: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开展系列社团活动、讲座和培训
>> 下一篇: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社团年终工作总结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