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团队风采  »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温心”心灵宣讲团团队风采
作者:左涛 徐雅婷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19:51  点击次数:

济南大学商学院“温心”心灵宣讲团共由13名成员组成,于8.13日起正式开展线上活动。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济南大学商学院秉承以往传统开展一年一度“三下乡”支教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为云支教。商学院“温心”心灵宣讲团以“温情暖人心,公益助他人。”为团队口号,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国家下一步的发展提出的新目标: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秉承这一主题,我们开展两方面的活动,一是面向济宁市微山县两城镇南薄中心小学学生的公益讲座,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环境保护、网络安全与生活安全等为主题,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安全意识。二是面向济南大学东校区开展的线上心理健康讲座,让大家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正确排解心理压力。

支教是一件双向的事情,在为小朋友授课的同时,成员们也在这个过程中受益匪浅。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奉献一份力量,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青春的活力与年少的纯真将在一次次的义教中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温心”心灵实践活动就此启程!

(编辑:张晓彤)

<<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同心同力“暑期社会实践总结
>> 下一篇:水利与环境学院“律动环保”小分队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