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团队风采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红色基因”暑期社会实践队团队风采
作者:李晓桐 王 彦  来源:水利与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6:40  点击次数: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号召,探寻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水利与环境学院“红色基因”暑期社会实践队的两名成员于7月1日—7月7日在日照市抗战纪念馆开展了以“同心同力学党史,同向同行践使命”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水利与环境学院“红色基因”暑期社会实践队以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为宗旨,通过实地拜访烈士陵园,抗战胜利纪念馆等形式更加真切的感悟红色精神、领悟新时期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通过提升自身的思想水平,更好的传承红色精神,扩大红色精神的影响力。

回望历史,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1年光辉岁月,在血雨腥风和枪林弹雨中,由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儿女不断前行。抗战纪念馆见证了党的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以及矢志不渝的上下求索,记录了一代又一代人民英雄前赴后继、奋勇向前的奉献和牺牲。因此,此次三下乡活动“红色基因暑期社会实践队”团队成员选择了日照市抗战胜利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参观更加深刻地感受红色文化,让红色精神真正融入身体和血液。

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和平年代的华章,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团队成员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用实际的行动回报祖国。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未来团队成员仍会紧跟党的步伐,努力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要使命。

拟稿:李晓桐 王彦

报送审核:白健

编辑:张梦杰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水利与环境学院“阳光护卫队”团队风采
>> 下一篇:水利与环境学院“格润环保”暑期社会实践队团队风采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