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团队风采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齐鲁水韵”赴聊城暑期实践团队团队风采
作者:李雨晴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5日 13:18  点击次数:

   


(1)团队名称


数学科学学院“齐鲁水韵”赴聊城暑期实践团队


(2)成员


朱雨萌,张淼,孙静怡,王晨浩,马文欣,李亚男,马熙,杜智勇,程政,刘佳怡,唐宽慧,李舜,杨文正,石雪,刘奎毅,司美娜,王慎培,陆佳骏,陈佳胤,李雨晴,闫肃晶,李琪,黄丁琦,何成硕,王睿,王一博,赵薇,刘文晨,王馨语,穆宏玉,李梓菡,王紫惠,单俊恺,乔欣舒,鲍楚涵,杨通阳,朱婷婷,术文佳,江雨霏,徐茹欣,牛鹤雪,袁梦露,于凤仪,赵梦晗,张明丽,张欣爽,李慧心,王钟敏,常紫阳,刘风燕,魏家荣,龙爱君,袁杰,刘宇佳,刘臻燕,左晓洋,张锦茹,李青雯,王惠茹,朱新萍,秦梦晗,商润晴,孟婕,李双畏,姬雨欢,郑欣,胡雨帆,袁春,谢梦圆,张倩,冯凯歌,隋士香,张子昕,杜金娥,冯涵琇,王雪菲,郑慧颖,刘顺心,董梦颖


(3)所属学院或学生组织


数学科学学院


(4)团队宣言


以水为媒,传承齐鲁水韵


(5)团队介绍


   实践团队以推动齐鲁水文化的活化与推广创新为目标,开展分为前期调研和后期宣讲两部分的实践活动。实践队成员在济南相关地区进行调研以加强齐鲁水文化知识储备和社会实践经验积累,随后赴聊城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和东昌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进行进一步的调研,访谈相关部门和当地群众,组建“聊城水文化科普”小分队。小分队从“感悟现状”、“环保行动”、“细节做起”、“畅想未来”等多个方面进行宣讲,加强聊城市民对水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帮助人们树立正确的环保意识。实践队通过一系列调研和宣讲活动,了解水文化发展现状的同时也提高了人们对水文化的重视,致力于水文化挖掘、保护、传承工作,培根铸魂,延续文脉,着力打造水文化建设“山东样板”。


   “齐鲁水韵”水环境调研实践队是一支有组织、有纪律、有目标的团队,每一名成员都饱含热情、满怀理想,以保护齐鲁水环境为初心,发扬齐鲁水文化为使命,不断地丰富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齐鲁水韵”水环境调研实践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齐鲁水文化的活化与推广创新,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水文化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撰稿:李雨晴   校审:张琦文   责任编辑;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青春共创”社区服务队团队风采
>> 下一篇:数学科学学院“齐鲁水韵”水环境调研实践队团队风采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