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实践快报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艺路童心”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团圆满结束
作者:段淑庆 姜文宇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17:12  点击次数:

 

为协助济南市第八届少儿书画作品展活动的顺利举行,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艺路童心”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团于8月25日早九点到达济南市荣盛广场,开展对本次活动一系列的志愿者服务。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艺路童心”支援服务社会实践团于8月24日开始,次日下午结束,本次的志愿服务历时两天,或许时长相对较短,但每一位志愿者服务精神是可贵且难得,在书画展活动现场,人流量较大,因此每一位志愿者不仅要维护现场的秩序,而且要协助老师确保每一位孩子体验现场游戏时的安全情况。

期间,团队成员们分工明确,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不同活动展区,为每一位到达现场参加本次展览活动的孩子提供帮助,同时也深刻体会着志愿服务所带来的快乐。经过带队老师与团队成员两天的付出,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山东教育书法家协会主办,诚励书画教育承办的"艺路童心"济南市第八届少儿书画作品展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艺路童心”志愿服务不仅让每一位志愿者成长并学习到“认真负责,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团队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本次的“艺路童心”志愿服务虽已结束,但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始终会坚持并传递下去。

(编辑:张君)

<< 上一篇: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亮爱心”安全行社会实践队展开调研
>> 下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艺路同行”兴福社区线上支教社会实践团暑期支教圆满结束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