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济大青年  »  第一版  »  正文
(总141期)济南大学第十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5:46  点击次数:

11月12日,济南大学第十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于第二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与会人员有校团委副书记潘颖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兼济南大学学生会秘书长纪祥老师、校级学生组织代表、济南大学全委会成员、济南大学第十八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济南大学第十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由纪祥老师主持,在庄严的出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回顾成长、展望未来”的精彩视频后,济南大学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李晓滨就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潘颖老师为第十八届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颁发“最校会”纪念册。第十八届学生会副主席史展宣读了济南大学第十九届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名单。

校团委副书记潘颖老师宣布济南大学第十九届学生会成立并授旗。随后,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王立明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同纪祥老师分别为济南大学全委会成员和第十九届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之后,第十九届学生会干事代表林思恩同学发言,表达其共同书写学生会的崭新篇章的坚定决心。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纪祥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只有回首过去,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认识自己、奉献自己、成就自己,同时向心而行,在“立己达人”的道路上走出属于自己、属于校会的精神足迹。

本次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济南大学第十九届学生会正式成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济南大学学生会将坚定为同学服务的信念,锐意进取、奋发向上,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总141期)济南大学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