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济大青年  »  第三版  »  正文
(总第141期)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微微一笑 温情校园”活动
作者:宋芳静 张滋漠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4:12  点击次数:

11月21日是世界问候日,为让同学们了解不同地区、国家的问候方式与文化的不同,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舜耕校区文史楼大厅举办“微微一笑,温情校园”问候互赠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的明信片和信封分发给参与活动的同学。随后,主持人将不同地区、国家的问候方式与同学们分享,并表示无论是中式问候还是西式问候都是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的语言,表示对他人尊重的一种方式。同学们在感叹问候方式带来的文化魅力的同时,也拿起笔在明信片上写着自己对他人真挚的问候与祝福,并将写好的明信片装进信封。最后,工作人员统一将信封收集与分类,并组成送信小分队将问候信随机送到幸运的师生手中。

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舒心的笑容,一张温暖的贺卡,就能轻易地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就会把快乐带给整个世界。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鼓励同学们对身边人的热情问候,让校园中忙碌的人们感受到别人的关怀。使同学们在接收问候中感受暖流的涌动,在传递祝福中体验幸福的律动。

<< 上一篇:(总第141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 下一篇:(总第141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