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要闻  »  正文
济南大学校团委举办“社团风采展”活动
作者:席晓婕  来源:青年通讯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12:04  点击次数:

为了增强大一新生的校园认同感和归属感,活跃我校艺术氛围,同时体现大学生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与积极向上的风貌。10月3日至10月4日,济南大学校团委积极开展“社团风采展”活动。

此前,为了充分展现社团风采和济大学子风貌,校团委进行了细致的规划,针对新生合理分布社团帐篷点;积极响应防控疫情的号召,要求现场指引人员佩戴口罩。活动期间,各大社团齐聚现场,精彩纷呈。各个社团的帐篷点组织 “高手”进行表演,技艺精湛的器乐展示、酷炫曼妙的歌舞表演、精致巧妙的手工制作……无不体现大学校园的青春活力与创意奇思。通过观看别出心裁的表演,参与益智小游戏的互动,新生们能深入了解社团艺术和校园文化。在参观完感兴趣的社团之后,新生纷纷前往八食广场耐心排队报名。

交织社团情,洋溢青春梦。此次“社团风采展”活动的举办彰显了济南大学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和济大学子的别样魅力,有利于同学们积极投入校园文化建设,让青春与梦想在学术的殿堂齐飞!

(编辑:薛笛)

<<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开展系列校园文化活动欢度国庆中秋
>> 下一篇:济南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举行“同贺国庆中秋,牢记家国情怀”主题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