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16:14  点击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结束,济南大学获评优秀组织奖,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孙翔玲获评优秀美育管理工作者,山东泉城合唱团获评优秀大学生艺术团,1项声乐作品获评优秀创作奖。获评艺术表演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获评艺术作品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次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校团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其中,音乐学院田浩、闵小敏指导的合唱《我的自白书》《我爱你中国》以其独特的艺术构思和深情的演绎,充分展现了合唱艺术的魅力,获优秀创作奖及艺术表演奖一等奖。

自2005年以来,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致力于通过明德引领风尚、美育浸润心灵的方式,提升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厚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年学生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坚定中华文化立场、陶冶美育情操、凝聚中国力量。构建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新时代“大美育”格局。学校将以展演活动作为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增强师生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撰稿:何思儒 刘健成 编辑:牛帆 审核:梁明潜 

<< 上一篇:我校多个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获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通报表扬
>> 下一篇:深学细悟强理论 扎实推进提质效丨济南大学学生会切实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