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要闻  »  正文
我校多个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获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通报表扬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7:56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关于表扬2023年度山东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工作者和组织的通知》,我校获评2023年山东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1人,优秀工作者1人优秀组织1个。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开展30周年。为表扬先进、鼓舞斗志,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弘扬志愿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对183 名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对49名青年志愿者优秀工作者,对45个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予以通报表扬。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继续发挥志愿服务育人功能,将志愿服务融入人才培养大局,不断丰富第二课堂活动供给,团结引领青年以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着力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项目化、创新性发展。

编撰:牛帆 审核:梁明潜

<< 上一篇:学校团委在文学院召开示范性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我校在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