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要闻  »  正文
学校团委在文学院召开示范性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2:15  点击次数:

为推进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规范基层团组织生活,发挥优秀团组织示范带动作用,1月5日,学校团委在文学院专硕2302团支部召开示范性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文学院专硕2302团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文学院专硕2302团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情况,总结团支部委员会工作存在的不足,针对理论学习、实践创新、提高服务等方面的提出对标整改举措。团支部书记、委员依次发言交流,查找不足,团小组组长对会前开展的团小组会议进行总结汇报。会议开展了团员先进性评价,与会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示范性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全校团支部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加强对学院团委和团支部的指导,让广大团员在盘点收获、交流体会、互学互促中得到政治锻炼和思想提升。

撰稿:王倩、敖游 编辑:牛帆 审核:梁明潜

<< 上一篇:学校举行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交流会
>> 下一篇:我校多个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获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通报表扬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