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课
作者:亓志昊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23:13  点击次数:

为学习全国青联、学联大会精神,2020年10月14日下午4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格物楼314召开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课,团课主讲老师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弋媛老师,参加人为学院全体学生负责人。

大会伊始,弋媛老师向全体学生负责人讲述了开展团课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随后介绍了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的历史由来,针对2020年8月17日至18日召开的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弋媛老师与全体学生代表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之际发来的贺信内容,并共同学习两会的工作报告。根据工作报告内容,弋媛老师与全体学生代表分析学生组织现存的弊端以及突出问题,提出广大青年要能够看清党和国家、学生组织以及个人之间的关系的指示,并要求学院学生组织将大会精神作为指引,建立新的思想高度,重新规划工作目标以及工作计划。

本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课召开在院学生组织纳新之际,团课宗旨在于将两会精神贯彻到学院学生组织的发展以及建设中,从中获得自己独特的发展方向,为学院的发展写出新的篇章。

(编辑:韩文丽)

(责任编辑:张晓彤)

<< 上一篇:体育学院顺利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教育活动
>> 下一篇:政法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山东省“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获奖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