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孙明玉 毛怡婷 姜振兴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2:4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提高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能力,最大限度减少学生的财产损失。体育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于10月14日组织全体学生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课堂教育、专题教育、线上教育以及日常教育”四个方面开展。活动开始后受到广泛关注,各班级成员积极响应,通过班会、支部会、主题党日、主题团日、专题讲座等活动对12个诈骗类型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并开展关于“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知识竞赛以及图文、动漫、短视频的征集活动。体育学院教师通过《形势与政策》《职业生涯指导与创业基础》课堂教学,将反电信诈骗知识纳入课程内容,实现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教育进课堂。为了进一步提高宣传影响效果,学生们还通过宣传栏张贴防电信诈骗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防电信诈骗宣传片和辅导员面对面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宣传教育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知识。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大提高了体育学院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警惕性。有效防止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进一步提升平安校园建设质量和水平。

(编辑:赖惠珊)

(责任编辑:张晓彤)

<< 上一篇:体育学院顺利开展“书海泛舟 修身启智”线上读书活动
>>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课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