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开展“书海泛舟 修身启智”线上读书活动
作者:毛怡婷 姜振兴 孙明玉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3:00  点击次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对读书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深度阅读和数字化阅读的能力与水平。体育学院于10月14日开展线上读书活动,全体2019级学生参与,由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分别组织展开。

首先由班长讲述活动目的及活动要求,并指出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然后由团支书同学做进一步的补充发言。之后团支部成员分享读书心得,践行读书使人明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思想。展开支部团体内讨论读书心得,同学们在活动中做好笔记记录,联系生活和读书体验写读书心得,让知识与实际接轨,拒绝读死书。最后由团支部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并对表现优秀者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的活动目的在于在分享活动中,实现大学生有效积累,补充理论知识,改善自身知识结构;提升学生的知识理论和实践水平,将读书所得运用于实践,有效改进自己的知识结构,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在读书分享活动中,创设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提高同学们的阅读能力。

(审核:奉彦杰)

(责任编辑:张晓彤)

<<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魔幻的磁现象”志愿活动
>> 下一篇:体育学院顺利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教育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