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举办生活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张优 翟晓彤 王冰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5:31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体育学院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对生活知识的了解。体育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于12月3日晚7点在11教2段302举行生活安全知识竞赛,20级各班参赛队伍以及观众参与本次活动。

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之前积极准备,主持人依次介绍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比赛中各班参赛选手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第二轮比赛以抢答的形式展开,选手们不敢有丝毫松懈,每个参赛班级积极抢答,令人激动不已,赛场气氛瞬间被点燃,比赛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后一轮比赛变得至关重要,参赛选手各不相让,步步为营。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记录比赛。经过三轮紧张刺激的比赛之后,最终2004班战胜群雄,勇夺冠军,2002班荣获亚军,2001班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还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自身身边的一些事物的观察能力和探索能力。

(编辑:侯西萤)

(责任编辑:薛笛)

<<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宿舍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 下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