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宿舍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聂子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3:31  点击次数:

 

为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宿舍安全知识,加强宿舍安全意识,构建更加和谐稳定的宿舍生活环境。12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宿舍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于十一教举行。

活动开始,主讲人通过PPT,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宿舍安全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宿舍安全意识,积极行动,切实维护宿舍安全。他表示,保证宿舍安全,共建平安校园需要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并希望全体同学都能掌握宿舍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宿舍安全观念,共同营造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为同学们进行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的讲解介绍,他提到进入冬季以来,气温不断降低,气候干燥,大家要重视消防安全。并提醒同学们宿舍里不得使用违规电器,宿舍内不要抽烟,以免发生火灾。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宿舍安全月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常见的宿舍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也让同学们积累了更多的宿舍安全防范技能,为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聂子杨

报送审核:宁大千

编辑:雷芷若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文化和旅游学院召开“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系列主题会议
>> 下一篇:体育学院顺利举办生活安全知识竞赛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