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马班开展“学习党史,讨论心得体会”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孙潘格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7:30  点击次数:

为加深青马班同学对党史的了解,更好地促进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4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青马班于线上开展“学习党史,讨论心得体会”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讨论交流的方式开展,机械工程学院青马班成员均参加此次活动。首先,青马班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建党以来党的历史性活动以及党的三个历史发展时期,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其次,以支部为单位,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讨论活动。学员们积极参与,分享自己了解的有关党史的精彩故事,并就党史的内涵和学习党史的意义表达自己的观点。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和激励,学员们纷纷表示,会主动发挥学生骨干的中坚力量,带动身边同学,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让青马班学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历史,提升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感情,牢记党的历史经验,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于心,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做一个有使命、有作为、有担当的中国新青年。

撰稿:孙潘格

报送审核:宁大千

编辑:秦鑫雨 徐硕雯

责编:牛帆 审核:潘颖

<< 上一篇: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参观战役纪念馆活动
>> 下一篇: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蒲公英互助学习活动
共青团济南大学团委 2016 版权所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